黑手

【鬼灭之鬼的太阳】1.

      鬼舞辻无惨重生 ,炭治郎被谋害,鬼杀队的人不渣,弥豆子没有变成鬼,炭治郎被鬼舞辻无惨圈养。

       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。

       无限城深处。

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,呜呜呜!”

       凄苦的抽泣声在无限城的深处响起,一名少年跪坐在被褥上捂脸痛哭着,嘴里面还一直的在念叨着,对不起,对不起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弥豆子,对不起忍小姐,对不起义勇先生,对不起善逸,对不起伊之助,对不起大家对不起!!”

       这时一道轻快的声音响起,那道声音对跪坐在被褥上的少年说道:“醒了吗炭治郎,我的小太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鬼舞辻无惨!!!”

       叫炭治郎的少年听道来人的声音,愤怒的怒吼道。

       来人正是鬼族的鬼王,鬼舞辻无惨此时鬼舞辻无惨,面带和善的笑容看着炭治郎。

       鬼舞辻无惨微笑着说道:“炭治郎欢迎你啊你现在,是属于我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炭治郎说道:“你休想!!!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炭治郎跳了起来,冲向了面前的鬼舞辻无惨,双手想要打向鬼舞辻无惨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在鬼舞辻无惨的面前,这只是自己的小宠物的撒娇,鬼舞辻无惨抓住炭治郎的脖子,一脸戏谑的看着炭治郎。

       炭治郎的眼睛里满是憎恨的表情,鬼舞辻无惨为了得到他,让鸣女找到了鬼杀队的总部,然后安排了一名拥有特殊血鬼术的鬼,伪装成人类渗透了进来,那只鬼拥有的血鬼术名为,【黑面】,可以让一个温柔的人,变成十恶不赦的恶棍炭治郎就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“啊!!”

       鬼舞辻无惨戏谑的将炭治郎,扔到了床铺上炭治郎发出了痛呼声,鬼舞辻无惨来到了床前按住了炭治郎。

       鬼舞辻无惨微笑着说道:“炭治郎永远的属于我吧,永远的待在我的身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炭治郎说道:“你休想鬼舞辻无惨!!!”

       鬼舞辻无惨依旧微笑着说道:“你应该饿了吧炭治郎,鸣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咚!”

       鬼舞辻无惨刚说完一个被绑住的人,就出现在了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鬼舞辻无惨微笑的说道:“快去吃吧炭治郎这可是为你,特别准备的稀血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炭治郎闻道那属于稀血的香味,唾液开始流了出来,然后拼命的摇头说道:“不要!!!我绝对不会吃人的!!!鬼舞辻无惨!!!”

       鬼舞辻无惨带着,漫不经心的笑说道:“是吗我不勉强你炭治郎。”

       炭治郎惊讶的抬起头看着鬼舞辻无惨,鬼舞辻无惨依旧微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鬼舞辻无惨说道:“鸣女让黑死牟,童磨和猗窝座他们,去把他妹妹的头给我带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炭治郎大喊:“你给我住手不许你伤害我妹妹!!!”

       鬼舞辻无惨微笑着的说道:“哦为什么不行呐?”

       炭治郎此时感到了无能为力,红色的眼睛流出了泪水来炭治郎求饶道:“不要,求求你,放过我的妹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鬼舞辻无惨微笑着说道:“呵,去吃饭吧炭治郎,吃完后我就放过你的妹妹。”

       炭治郎瞪大了眼睛说道:“你!!!”

       鬼舞辻无惨说道:“我不会勉强你的,这一切都取决于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炭治郎的眼睛里流出了更多的泪水,此时炭治郎看向了地上躺着的人,看到炭治郎那样鬼舞辻无惨随手,杀掉了那人让稀血的香味散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炭治郎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那人,口水流出来的更多了,鬼舞辻无惨微笑着说道:“快去吃吧,否则我就把他换成你的妹妹。”

       炭治郎流着泪走了过去,嘴里还说着: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鬼舞辻无惨满意的看着炭治郎,在自己眼前将那人啃食殆尽,然后鬼舞辻无惨拿出一个用铁打造的项圈,项圈的锁链延伸到了墙壁里,来到炭治郎的身后,鬼舞辻无惨给炭治郎戴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鬼舞辻无惨说道:“你永远属于我了,炭治郎,我的小太阳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838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